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紫蕾1

[散文] 摆摊摆摊摆摊摆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9-13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9-17 08: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习惯了一种生活方式,很多人都在想着跨越过去的种种难题,可真正下定决心去尝试,有着坚韧的毅力,应该是能成功的,可大部分人还是勇气不足而以失败告终,赚到钱是一种成功,也或许没赚到钱,但与人的交际和各种层门的人打交道的方式都会得到很大提高,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在陆良农村有句俗话就说, 开货车车的不如开拖拉机的,开拖拉机的抵不上赶小马车的。佩服楼主的勇气,继续加油!
发表于 2013-9-17 15: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朋友也在城里摆地摊,收入还不错。劳动光荣,支持!
发表于 2013-9-17 1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机会我也试试
发表于 2013-9-17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了   的确不好做
发表于 2013-9-17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7 08:20
你朋友告诉你的经验是shong啊?我手头也紧,也想去摆摊,顺便体会一番不一样的人生阅历。你家哥三个有啥子想 ...

去嘛,卖点小菜,你莫望得别卖乃样自己也尾得卖那样,跟风吃醋。
发表于 2013-9-18 0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赚钱光荣,还可以锻炼自己 。
发表于 2013-9-18 1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次摆摊的时候,能否叫上我,我也很想感受一下摆地摊的感受。
  80年代的时候,摆地摊没人相信,但是很多人赚大钱了,现在不是什么机会了,我只是想多去经历一下,因为使一个人成熟不是靠时间,而是靠经历!  师傅,有时间带上我,我QQ402831470
发表于 2013-9-18 16: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摆,但一直跨步出去那一步。
发表于 2013-9-18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生活就应该这样,有多种体验,而非单一单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07790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