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阳光

相约去骑行,挑战新线路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2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I_YOU 发表于 2013-9-2 14:44
羡慕这样的生活,楼主N人扛车爬山。翻山越岭噶

是啊,两人两车,翻山越岭。

233050ymz2jjsjsxz8fpah.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2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141319 发表于 2013-9-2 17:55
探索者

有点,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2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怕 发表于 2013-9-2 17:37
啃着胡萝卜路过!

欢迎路过!  
发表于 2013-9-2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 发表于 2013-9-1 11:39
呵呵,我感觉,你也有点和我臭味相投啊

遗憾的是我一个也没有。
发表于 2013-9-2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牲口级的五星骑行
发表于 2013-9-3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真漂亮
发表于 2013-9-3 0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 发表于 2013-9-2 21:17
谢谢帮顶!

来碗早点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9-3 2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骑自信车的风采
发表于 2013-9-4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骑行还真是一种体能、意志的一种考验。我也有曾想过去,但最多在平坦的路上骑上10多公里,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于 2013-9-4 2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加入,有什么条件要求吗?对自行车有要求吗?不是在你们店买的自行车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6975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