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阳光

相约去骑行,挑战新线路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3-9-1 12:57
好久没有户外运动过了。

我是恰恰相反,户外好像每周都有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3-9-1 12:57
好久没有户外运动过了。

路程可远可近,人员可多可少,时间可长可短,或骑行或徒步或钓鱼或露营
发表于 2013-9-1 1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 发表于 2013-9-1 13:08
路程可远可近,人员可多可少,时间可长可短,或骑行或徒步或钓鱼或露营

好吧,我太宅了
发表于 2013-9-1 15: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顶你!这久我有点懒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5: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 15:18
阳光在阳光沐浴下,露出了阳光灿烂的笑脸。小伙子还是阳光捏,看不出来已是而立之年。心年轻,人就不会老。

我哥,带我去吃涮羊肉嘛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 15:15
风之羽翼
是哪个?

是哪个?  那天我在他面前把你的大名一亮,他就说我这个朋友他交定了,呵呵!厉害啊,你家。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劲豹 发表于 2013-9-1 15:14
顶你!这久我有点懒了。

下次约你,坚持!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5: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 15:45
陆良好像也没得刷羊肉啊?给贵捏?

羊肉哪有不贵的?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5: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 15:48
咋个可能,冒昏说。我就是个普通人,只不过爱管闲事,有时候还得个小娃娃天真活波。

他问我吹牛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我就说是普通人要拥有平常心。  你认为呢?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6: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 15:54
你要是乖乖地来取走那一千碗米线么,过得几周,我怕会喊你吃涮羊肉——qioqio地,不要给他们认得,人多我没 ...

给是我取走1000碗米线,请1000人吃,然后再带1000人来吃涮羊肉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5 , Processed in 0.08361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