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花在美

有在广东的陆良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6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治安不好 很差  。。。
发表于 2010-5-6 1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陆良人在那呢
发表于 2010-5-11 2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东都15年了,深圳还是有几个的,QQ:536510910.
发表于 2010-5-21 1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过年前在深圳待过一个多月。
发表于 2010-5-21 1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找,但是感觉那边老乡还是多的。
发表于 2010-5-23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我在广州好几年
发表于 2010-5-26 17: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这里一个陆良人也见不到啊  就是云南人也很少啊 。
云南的人我觉得不怎么喜欢出来。
发表于 2010-6-8 16: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的陆良人
发表于 2010-6-9 15: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人都还蛮多的哦  呵呵  兄弟姐妹  出门大家须互相照顾才是
发表于 2011-5-25 16: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东湛江市  有没有老乡3787359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0682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