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萧瑟秋风

[小说] 最 高 荣 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8-9 12:33
二么混碗米线吃吃就醒了

无法啊,人懒了么
发表于 2013-8-9 1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实文学,欣赏了!
发表于 2013-8-9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的刑侦警察在陆良太少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1:59
你再编辑一遍,每段开头缩二字,保存就可以了

话说提交后要怎样才可以编辑啊,对这论坛不熟。半天找不到,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5: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2:17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名刑警。哈哈

没有啦,我只是爱写东西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5: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2:54
我差点睡着了

不好意思啊,写了很多天的东西,竟然害得你想睡觉,是我之罪也,以后定当继续努力。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2:05
我也喜欢当兵的,包括警察。谁叫他(她)们是最可爱的人呢。当然,不包括部队里的人渣。

是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年代里,却每天都有JC在流血,在牺牲。无数个可亲可敬的人,本应该和我们一样,拥有该拥有的一切。然后,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发表于 2013-8-9 15: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30
不好意思啊,写了很多天的东西,竟然害得你想睡觉,是我之罪也,以后定当继续努力。

没有啦,是我太懒了,文章有点长么,我不管看哪个写的都是这样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5:50
没有啦,是我太懒了,文章有点长么,我不管看哪个写的都是这样

头像应该是你本人吧,在好多帖子里都能见到你,呵呵
发表于 2013-8-9 16: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6:16
头像应该是你本人吧,在好多帖子里都能见到你,呵呵

是呢,主要是我一天太无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3:02 , Processed in 0.3447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