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阳光

20130806 骑行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18: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你从哪里绕回去的?昨天我们去钓了12斤鲫鱼,半斤多的有十多个,呵呵。下次想去钓鱼,你就提前约我,我找好地方周末就去。
发表于 2013-8-12 15: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生活真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12 19: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8-13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自行”车
发表于 2013-8-13 18: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13-8-15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去坂田村吃饭,回来在去往芳华和包装厂那边的路上遇到好几个骑车的呢,估计晚了他们往包装厂或者燃料厂那边去
发表于 2013-8-16 09: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怕车会乱着半路,工具要带好哦!
发表于 2013-8-17 1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你家在哪里?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DQ 发表于 2013-8-17 19:38
好漂亮,你家在哪里?

我有三个家,芳华、板桥、陆良。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叶 发表于 2013-8-16 09:03
给怕车会乱着半路,工具要带好哦!

怕呢,带了,而且还有后勤保障,一个电话就到。

谢谢提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14 , Processed in 0.1393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