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爱尔兰

发个我在广东佛山一个人出去骑车逛的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1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单车 买掉 多少钱?
发表于 2013-7-27 14: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26 22:04
哎,世界一片灰暗

﹎﹎男人,要经得起诱惑 !!女人,要耐得起寂寞﹎﹎﹎﹎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孽缘 发表于 2013-7-27 14:14
﹎﹎男人,要经得起诱惑 !!女人,要耐得起寂寞﹎﹎﹎﹎

呵呵,是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情司 发表于 2013-7-27 13:32
- -,单车 买掉 多少钱?

才八百块,我想买个捷安特ATX777,2998元,找不到在哪里买,又怕要回去带不回去,就先买个骑着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7-27 10:28
揉揉

呵呵,你来挨我揉揉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以后 发表于 2013-7-27 08:45
好。。哈哈

呵呵,过年争取带个外地妹子回去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你懂你爱你 发表于 2013-7-27 01:30
顺德特产

哦哦,这个可以有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27 00:33
我在东莞被人抢过

不要瞎吓我,我会功夫,啊!!!!
发表于 2013-7-27 18: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27 18:07
呵呵,过年争取带个外地妹子回去

  呵呵。。我比较喜欢本地妹子
发表于 2013-7-27 18: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27 18:07
呵呵,过年争取带个外地妹子回去

你加油。。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6844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