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爱尔兰

发个我在广东佛山一个人出去骑车逛的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9 2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29 23:24
我截图留着了个

可以,大丈夫一言九鼎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23: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29 23:28
可以,大丈夫一言九鼎

呵呵,死马难追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23: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29 23:27
谁那么没有眼睛????????

十个有九个这样说,尤其是亲自见到我以后都这样说,以前的头像
发表于 2013-7-30 08: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伙子,你不是挨喵总做售后么,咋个又撒着广东去了
发表于 2013-7-30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这一句话喜欢{:soso_e179:}{:soso_e179:}
发表于 2013-7-30 15: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29 23:28
呵呵,死马难追

是驷马难追
发表于 2013-7-30 15: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29 23:30
十个有九个这样说,尤其是亲自见到我以后都这样说,以前的头像

以前的头像???、是个什么样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2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30 15:33
以前的头像???、是个什么样的?????

你没有看见,不要吹牛啦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2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30 15:32
是驷马难追

死马难追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2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末、_那抹微凉 发表于 2013-7-30 09:58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这一句话喜欢

呵呵,喜欢你就多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26 , Processed in 0.16430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