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2 19:24 看到你们这样,挺开心的,说明咱们陆良人在外面是团结的。有这样的平台,可以奠定更深厚的感情。。 ...
使用道具 举报
问鼎 发表于 2013-6-12 21:03 相见不晚,端午节快乐!
这个世界有病 发表于 2013-6-12 21:14 我会说我认识李文东么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23:17 恩恩 好高兴 还碰到中学的校友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2 23:37 重医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2 23:38 我没说你,那个老表说他们学校就他一个。懂了撒?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6-13 08:24 一个也认不得。
R。r。 发表于 2013-6-13 10:51 大理是个好地方啊 我们学校就没有老乡聚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762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