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林楠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2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说啥 发表于 2013-6-12 19:24
看到你们这样,挺开心的,说明咱们陆良人在外面是团结的。有这样的平台,可以奠定更深厚的感情。。

  ...

在外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一直帮助那些老乡,只要他们需要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23: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鼎 发表于 2013-6-12 21:03
相见不晚,端午节快乐!

也是  不晚呢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2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有病 发表于 2013-6-12 21:14
我会说我认识李文东么

你叫冯莎莎?
发表于 2013-6-13 0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12 23:17
恩恩 好高兴  还碰到中学的校友

确实开心,呵呵。。。以后记得多联系哈!
发表于 2013-6-13 0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也认不得。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0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2 23:37
重医

什么专业?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0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6-12 23:38
我没说你,那个老表说他们学校就他一个。懂了撒?

哦哦 懂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0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6-13 08:24
一个也认不得。

主要是有的没来么,基本都是2010年以后高中毕业的
发表于 2013-6-13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理是个好地方啊   我们学校就没有老乡聚会~~~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R。r。 发表于 2013-6-13 10:51
大理是个好地方啊   我们学校就没有老乡聚会~~~

你组织下呀  挺好玩的  大家说着方言 挺亲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762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