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ihuashuo 发表于 2013-6-19 12:41 妹纸真多 我在大理的时候这个就没有想到来找你们玩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24 09:44 林楠,你好,我有一亲戚今年高考,考了447分,理科的,二本线是425分,他想报你们校的医学类,我向你请教医 ...
林楠 发表于 2013-6-24 12:08 按照这几年以往的医学类专业取分,这个分数是取不到的。这边好一点的医学类专业如临床(超一本30多分), ...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24 13:07 他是男生,超二本线22分,你看能报什么志愿什么专业恰当?你们校的,谢谢
林楠 发表于 2013-6-24 14:24 方艳?没什么好报的,其他不咋好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24 22:35 谢谢,不是方艳,他现在才高考完,太纠结啊,不知该报啥学校啥专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06662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