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林楠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2: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真多 我在大理的时候这个就没有想到来找你们玩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1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aihuashuo 发表于 2013-6-19 12:41
妹纸真多 我在大理的时候这个就没有想到来找你们玩

妹子还不算多,下关这边的老乡才叫妹子多
发表于 2013-6-24 09: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你好,我有一亲戚今年高考,考了447分,理科的,二本线是425分,他想报你们校的医学类,我向你请教医学请教一下:有把握录取吗?报个什么专业好?有什么密诏呢?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12: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24 09:44
林楠,你好,我有一亲戚今年高考,考了447分,理科的,二本线是425分,他想报你们校的医学类,我向你请教医 ...

按照这几年以往的医学类专业取分,这个分数是取不到的。这边好一点的医学类专业如临床(超一本30多分),医学检验(接近一本20分以上)医学影像技术(接近一本13以上),护理(接近一本30分以上)
发表于 2013-6-24 1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24 12:08
按照这几年以往的医学类专业取分,这个分数是取不到的。这边好一点的医学类专业如临床(超一本30多分), ...

他是男生,超二本线22分,你看能报什么志愿什么专业恰当?你们校的,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14: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24 13:07
他是男生,超二本线22分,你看能报什么志愿什么专业恰当?你们校的,谢谢

方艳?没什么好报的,其他不咋好
发表于 2013-6-24 2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楠 发表于 2013-6-24 14:24
方艳?没什么好报的,其他不咋好

谢谢,不是方艳,他现在才高考完,太纠结啊,不知该报啥学校啥专业。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2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牵你的手 发表于 2013-6-24 22:35
谢谢,不是方艳,他现在才高考完,太纠结啊,不知该报啥学校啥专业。

我高中同学的表弟也是这个分数,如果你是想学医的话  加我QQ424001493咨询我
发表于 2013-8-17 1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竟然找到这里了
发表于 2013-8-17 1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06662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