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萧琪

在他乡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啊?老乡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6-2 12:54
什么情况啊?老乡

其实我也想问你 、什么情况 、
发表于 2013-6-2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洱还有这地方,可惜了当年没去
发表于 2013-6-2 2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琪 发表于 2013-6-2 12:52
所以 、呆这里呼吸 、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出个爨 发表于 2013-6-2 20:16
普洱还有这地方,可惜了当年没去

新建好的 、个人觉得挺漂亮的 、有时间再过来游一圈看看呗 、
发表于 2013-6-3 0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也
发表于 2013-6-3 09: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琪 发表于 2013-6-2 12:52
热院 、

叫师兄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3 09:45
叫师兄

嘿嘿 、不叫 、没好处 、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瘬瑞 发表于 2013-6-3 00:12
不错也

嗯嗯嗯 、必须的 、
发表于 2013-6-3 1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路过着,我在版纳呆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9 , Processed in 0.08222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