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zane

感悟:我来广东这个地方那么多年不是为了站了比别人高,而是想把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坚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3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0925 发表于 2013-4-23 19:48
家还是要回看看的
我们广东是个好地方,好好发展

你是广东的?怎么上陆良论坛了
发表于 2013-4-23 2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广东很多年了!
发表于 2013-4-24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zane 发表于 2013-4-23 23:12
你是广东的?怎么上陆良论坛了

我半个云南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虚构 发表于 2013-4-23 23:30
我也来广东很多年了!

你在广东哪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16: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0925 发表于 2013-4-24 17:37
我半个云南人

哈哈,取了个我们云南老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16: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柒情 发表于 2013-4-25 15:32
加油。。

嗯,加油
发表于 2013-4-25 2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zane 发表于 2013-4-25 16:45
你在广东哪

深圳!
发表于 2013-4-26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认为对的东西只是当年年轻时的想法,现在想想其实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不如回家享受家庭温暖。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追悔莫及。在父母面前不要谈什么面子问题,父母是会永远爱自己的。也许等你为人父母的时候你才能懂。常回家看看吧!!!
发表于 2013-4-26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的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13-4-26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说啥梦想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8 , Processed in 0.07742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