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alone向前

迄今为止鄙人最爱的跑车品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1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21 10:22
呵呵你在昆明做什么,我读书。

没你那么好命,在上班
发表于 2012-11-21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买一辆  
发表于 2012-11-22 0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1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12-12-30 16: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是日产GTR
发表于 2013-1-16 0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玛莎拉蒂
发表于 2013-1-20 0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3-26 2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车模来满足我的占有欲。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摇 发表于 2013-3-26 23:55
我买了车模来满足我的占有欲。

或许吧!那也是一种玩车人的表现
发表于 2013-3-27 1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座驾是哪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08388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