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烟火

陆良人在外都做些什么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汽车
发表于 2013-8-2 1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缆厂(销售、技术)
发表于 2013-8-21 15: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挖坟了,有在昆明20左右的老乡吼一声
发表于 2013-8-28 17: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西双版纳
发表于 2013-9-7 0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我是学生
发表于 2013-10-9 2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身在他乡的陆良人万事如意..........
发表于 2013-10-9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坑爹!!
发表于 2013-10-14 14: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10-14 14:00
应该说:在家,啃老。

没啃老!!自己有事做,
发表于 2013-10-14 2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陆良人,现在在拉萨从事建筑行业的工作,是一名资料员。每年都要回家过春节。
发表于 2013-10-23 1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PC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13 , Processed in 0.1531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