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烟火

陆良人在外都做些什么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年没能回去过春节了,没时间回去,回去也只有俩三天时间。
发表于 2013-3-13 1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普洱干法官的...还不如一工作就干律师好!
发表于 2013-3-13 1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师傅$ 发表于 2013-3-13 17:54
我是在普洱干法官的...还不如一工作就干律师好!

如果你一开始干了律师,你现在肯定要说不如当时干法官。人生没有后悔,没有比较,没有重来,过好当下!
发表于 2013-3-14 1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人鸟。。。。。。。。。。。。。。。。
发表于 2013-3-21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干啥,都幸福健康好好的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14 02:36:08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4-27 0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洱茶  要茶的老乡联系我业务QQ5613079

大莫古的   目前在昆明做
发表于 2013-4-27 0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亮メ 发表于 2012-6-5 20:20
玉溪,可以加这个群云南机械加工群:63070721

你也在玉溪?
发表于 2013-4-28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啊
发表于 2013-5-23 05: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13 , Processed in 0.15250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