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烟火

陆良人在外都做些什么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8-6 0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的在昆明蒙牛公司做业务的有木有?
发表于 2012-8-31 2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理兼现场管理。
发表于 2012-9-25 0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18 2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山西,远的很啊!
发表于 2012-11-3 0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仰。 发表于 2012-4-4 13:09
弱电 ?..   继电保护还是集成电路?

晕,弱电指的是监控 报警系统 对讲 考勤 门禁系统 会议系统 一卡通  显示屏 停车场系统 网络综合布线系统这些
发表于 2012-11-3 14: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三皮 发表于 2012-11-3 00:19
晕,弱电指的是监控 报警系统 对讲 考勤 门禁系统 会议系统 一卡通  显示屏 停车场系统 网络综合布线系统 ...

  哦,这块啊 。。。。
发表于 2012-12-5 1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啊,大冷天跑去发传单。我是发传单的
发表于 2013-1-8 2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市政的   但是还没有起步、、
发表于 2013-1-23 15: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陆良十多年,没混出什么明堂,惭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0:46 , Processed in 0.0871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