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独伫小桥

网上的工作太坑爹 大家帮忙说说怎么维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忘 发表于 2012-11-6 09:52
网上不可靠

是啊  还是面试过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0: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的诱惑☆ 发表于 2012-11-6 09:20

以后注意点防骗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肆 发表于 2012-11-6 08:52
合同上面写是薪酬是怎么安排发放的呢?找工商起诉

我也是太清楚……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 发表于 2012-11-5 23:26
看看这家公司有没有在当地劳动力市场主管部门注册,若是没有注册的公司那就是非法的,不享有用人权力能力和 ...

恩恩 谢谢啦
发表于 2012-11-17 1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劳动仲裁部门……
发表于 2013-4-19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说这话的时候,可以做下录音!!
平时记得收集证据!!到当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申请仲裁!!在正规一些的地方,列入黑名单后,企业就完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07184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