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08|回复: 9

在成都的来报个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1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到成都近8年了,个有在成都的陆良老乡?
发表于 2010-1-13 1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临沧。。。。飞过
发表于 2010-1-1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都有好多朋友~~~~~~~~~~~~~
发表于 2011-7-12 14: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暑假就呆在成都
发表于 2011-7-12 14: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成都的人不多哦?
发表于 2011-7-13 14: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绵阳QQ381904926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赖 发表于 2011-7-12 14:13
我放假回来了   在陆良学车    我在成都郫县团结镇   你呢?

我就住在郫县团结镇,你是读的理工影视学院,还是川大成都学院

点评

郫县啊~~ 我们在航空港 好远啊 两个不同的方向  发表于 2011-7-16 10:57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赖 发表于 2011-7-15 13:13
唉   我读的五月花

离我家更近了, 我就住在河边那个广场旁边的那个小区
发表于 2011-7-18 23: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绵阳  有时间联系哈!我的QQ381904926

点评

有机会到绵阳出差的时候找你  发表于 2011-7-19 13:04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5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0:04 , Processed in 0.06718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