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h6399

[书法] 求高人斧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4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气外露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0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耳 发表于 2012-10-14 23:23
霸气外露

发表于 2012-10-16 13: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布白还行,字体结构把握的不错,可惜笔锋不够扎实老练。该藏的没藏住(藏锋),该露的又显得含苞待放(露骨)。书写过程中运笔基本流畅,但相信楼主轻易下笔。“对、蝉、亭、晚”几个字首笔并没有想象中的效果好,毛笔书法讲求“不轻易下笔,下笔不随便,惜墨当如金”。
总之,从整体上来讲,还是不错的。值得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盘江(水) 发表于 2012-10-16 13:32
布白还行,字体结构把握的不错,可惜笔锋不够扎实老练。该藏的没藏住(藏锋),该露的又显得含苞待放(露骨 ...

发表于 2012-10-19 0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写,总会写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临风客 发表于 2012-10-19 00:27
多写,总会写好的。

是的,谢谢!
发表于 2012-10-20 0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楷书功夫还不到,间架、靠让待斟酌!
本人不会写,只会看!
楼主钢笔字应该写得好,在这基础上,从楷书练起!
“切”字就很有味道!
发表于 2012-10-20 0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写首诗送给我么?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疯 发表于 2012-10-20 01:57
楷书功夫还不到,间架、靠让待斟酌!
本人不会写,只会看!
楼主钢笔字应该写得好,在这基础上,从楷书练 ...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502206110 发表于 2012-10-20 09:52
楼主,可以写首诗送给我么?

硬笔行书,李商隐的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要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3:02 , Processed in 0.0793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