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h6399

[书法] 求高人斧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2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笔书法多临字帖、习古之技为已所用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9: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苏 发表于 2012-10-11 09:21
字写得不错!

发表于 2012-10-11 1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送我几个字,我装下我的书房
发表于 2012-10-11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0-11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字不好,其它不错!
发表于 2012-10-11 2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加佳 于 2012-10-11 22:55 编辑
高乐么 发表于 2012-10-10 14:44
我的字差的很。不知道怎么去练


轻重缓急每一笔,
起落顿拉要一气。
一笔一字出自心,
临摹学习开天地。

个人感悟拙见。
发表于 2012-10-11 2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2-10-11 18:00
书法“游走承转”已熟,但笔力过猛,你似乎在追求什么而有点愤世嫉俗吧?看得出你岁步中年,心里有股无明的 ...


{:soso_e179:}

发表于 2012-10-12 0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书者,追求心平气和、人笔合一。从贴主字帖看,开始写是已经心平气和,但是中间不失狂躁之气,但是整体布局合理,字里起笔和收笔中包含干净利落气概,可以看出作者是办事讲究效率,喜欢一气呵成的人。书法另外一种境界,就是修身养性,建议帖主闲暇之余,钓鱼养性,会对你后期创作有帮助的。但是还是要顶你一下,好笔法。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0: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海孤魂 发表于 2012-10-12 09:23
书者,追求心平气和、人笔合一。从贴主字帖看,开始写是已经心平气和,但是中间不失狂躁之气, ...

谢谢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6399 发表于 2012-10-12 10:54
谢谢谢谢~

高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3:01 , Processed in 0.09092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