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4 09:57 切。我们日子到时好过阿。 到时你额。在睡觉睡了打呼么你就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3 14:41 可以嘛,就是你笨不笨?
认输 发表于 2012-9-24 10:33 呵呵·还是有点笨!不过 我会用心学!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0:40 我没得小单单,咋个整?
认输 发表于 2012-9-24 10:43 哪还去!!!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0:46 我本来是想骑摩托去的- -。。
认输 发表于 2012-9-24 13:34 呵呵··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0:28 你咋个一点良心总没得?昨晚陪着你2到几点?现在眼睛涩了要死要死的你还说风凉话?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4 14:50 好嘛么。看在你们昨晚陪我过生日呢份上么就不打击你啦。 哈哈,你还是就好了。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4:52 开玩笑,我是哪个,不过听着你乃分口气是生委屈了给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9 , Processed in 0.9488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