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逢床做戏。

国庆期间,想骑车去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2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2 10:55
你大姨爹喊来我逗逗。
大坑B。

坑坑b。
发表于 2012-9-23 07: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不会骑单车!你把我教会了我跟你去嘛!
发表于 2012-9-23 09: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2 21:39
坑坑b。

大mang子。我要哎你在狂吃睡觉呢照片传上来
个大家欣赏了个。
 楼主| 发表于 2012-9-23 14: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3 09:09
大mang子。我要哎你在狂吃睡觉呢照片传上来
个大家欣赏了个。

2么噶。你到是捉死了,死一百回总不够。
 楼主| 发表于 2012-9-23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输 发表于 2012-9-23 07:04
楼主!我不会骑单车!你把我教会了我跟你去嘛!

可以嘛,就是你笨不笨?
发表于 2012-9-23 1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县城出发--小百户--章伯村--炒铁村--大村--罗贡村--普罗村--瑶箐--万家河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0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飞 发表于 2012-9-23 18:17
县城出发--小百户--章伯村--炒铁村--大村--罗贡村--普罗村--瑶箐--万家河

答对了,奖励你一个zaza糖。
发表于 2012-9-24 0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3 14:41
2么噶。你到是捉死了,死一百回总不够。

哈哈,不吃威胁这套噶,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4 09:55
哈哈,不吃威胁这套噶,

瞎狗养的,班么不好好的上,你怕是要捉你们老板草了。
发表于 2012-9-24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09:56
瞎狗养的,班么不好好的上,你怕是要捉你们老板草了。

切。我们日子到时好过阿。
到时你额。在睡觉睡了打呼么你就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9 , Processed in 0.0581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