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9|回复: 2

[促销] 雪佛兰乐驰特价团购召集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0 18: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5万元以内的代步车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马路上普遍行驶的雪佛兰乐驰、奇瑞QQ等,毕尽这些车已经红了好多年。5万内代步车因为利润不高,经销商也不会做出太多优惠,大家也能理解。如果哪款让利很大,大家也许又会持有怀疑,现在雪佛兰乐驰将会有一场特价团购会,现场谈价最终会有一个不错的价格。时间是1月10日,地点是雪佛兰乐驰云南中机4S店,如果您对本活动感兴趣,现在就可报名,更多优惠期待您的参与。    1、报名电话:0871-5709678     13769155558

    2、Q Q报名:806691068   853703732

    3、网站上直接报名,点击进入报名专区:【雪佛兰乐驰

  雪佛兰乐驰由通用旗下的大宇Matiz改换商标而来的小车,被认为在设计方面有很大胆的创新,外形方面是由乔治亚罗掌门的Ital Design(意大利设计)设计室操刀设计。2002年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使人感觉车虽小,但很有劲、很有亲和力。再加上这款车使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厚,也不会给人以车小不稳定的感觉。


    车身上的亮点是大灯和它们中间的部分:采用多棱面透镜的纽扣型大灯分置左右,活脱脱两支水灵灵的大眼睛;发动机舱盖的接缝则恰到好处地勾勒出鼻子的线条,其上中间位置的金色雪佛兰蝴蝶结徽标,在显示着其显赫的地位。简而言之,可爱、小巧、富有亲和力是对它的第一印象。
  
    SPARK的仪表盘是蓝色的,由于节约成本的原因,上面只有一个车速表、燃油表和水温表,少了一个转速表便少了些许驾驶上面的乐趣,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不过SPARK毕竟不是为了彪车而来到大家面前的。

    SPARK、路宝、爱迪尔所采用的3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7.5KW、48KW和38.5KW,升功率分别为47KW、40KW和35KW。仅从功率数据上看路宝比较占优。
  
    SPARK使用的是高靠背桶形座椅,椅面较高,可为驾驶员的腿部留有较大的伸展空间。值得一提的是SPARK的小巧驾驶舱造就了不错的理想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因为它把行李舱后移,所以即使前排座犄往后移到尽头,后排依然有比较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可随意折叠的后部座椅更方便拓展储物空间,行李舱的最大承载空间可达830L。
  
    引燃火花的火种是一台排量 0.8升的M-TEC直列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68.6牛米/4600转/分。这是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大宇技术中心经过3年的努力开发成功的,采用高质量的塑料吸气系统和最新的发动机传动系统,质量较轻,并具有高级电控技术,油耗仅仅为4 L/100 km左右。作为日常居民的代步交通工具,是再合适不过了。
  
    SPARK的初段起步加速不错,但中途加速却还是表现平平,毕竟在高速的时候空气阻力会非常顽强的同这台小发动机进行抗争。不过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我们不是十分要求它的高速性能,况且140公里/小时的安全极速是否能说它慢呢?
  
    SPARK的车身刚性和底盘整体性在微型车中算是出类拔萃的 ,高速巡航时车内交谈也不会受影响。再加上小巧的车身,转弯敏捷迅速,在车流中穿梭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映着它的蝴蝶结商标,难道真是一只蝴蝶穿飞在城市之中呢?
  
    在 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了微型车中难得的四星成绩绝对是它的一大卖点,另外安全方面前后两端防撞钢梁、四门防撞杆、后侧防撞钢板、高位制动灯和安全气囊等的配置十分充分。
  
    不过有一点让人不解的是,ABS竟然作为选装件列在了SPARK的配件目录当中,既然连安全气囊都配置了,那为什么不把它的好搭档ABS也请来呢,况且在与它价位相同的一些小型车里都配备了ABS,厂商的这个决定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现在的消费者在价格相近的时候当然会选择性能更完备的产品,这一着棋,柳州五菱应该要思考一下。
  
    SPARK的到来对同级车市的扰乱不小,不过在以它的价格还能买一辆国产三厢车的时候,厂商的不让步是否会因为它的品牌知名度而成功,只有让市场来告诉我们答案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0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7 02:57 , Processed in 0.04767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