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车灯爆改藐视无得疝气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4 15:24
日本车,藐视下

车是日本车,心是中国心。试问,你家里没有一样东西是日本货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8-26 15:16

老表,怎么了?这个表情?
发表于 2012-8-27 1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7 10:27
车是日本车,心是中国心。试问,你家里没有一样东西是日本货吗?

回复:我家里刚好没有日本货。
另外,伪满洲国就是日本壳,中国心。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ynllqfjt 发表于 2012-8-24 21:22
看看这个帖子吧,我为你感到汗颜
http://www.luliang.org/thread-62461-1.html

抵制日货,我表示同意。那么我想问一下,日本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和中国跳,幕后黑手是哪个?再说当年八国联军来中国,那么我们现在要怎么做?所以我不持反对,我只想说,我们把所有进口的东西都砸都丢都不要买。这样对吗?那么想问,中国为什么要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这个问题引发很多关注的东西。大家再看看自己的国家,什么地沟油,什么毒胶囊,很多很多的东西,我都不想说了。大家反省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7 10:32
回复:我家里刚好没有日本货。
另外,伪满洲国就是日本壳,中国心。

你好,请你打开你的电脑,查看已下你的硬件信息,看看再回复我吧。其他的我都不想多说什么了。呵呵,爱国不是你这样极端的。理智点,兄弟。
发表于 2012-8-27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够理智的了,要是想来查看电脑信息,欢迎。没有一点极端,中国人什么时候能登上钓鱼岛?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7 10:45
我够理智的了,要是想来查看电脑信息,欢迎。没有一点极端,中国人什么时候能登上钓鱼岛?

我写了篇文章,才完成,希望你给点意见和建议。
发表于 2012-8-29 11: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恨那种晚上开着全部是白光,硬是亮了会刺眼睛的,然后那个喇叭改成按一下就会响几声那种。晚上开着车出来,打开灯,然后按下喇叭,就真的是又戳眼睛么又杠耳朵
发表于 2012-8-29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atou 发表于 2012-8-29 11:32
最恨那种晚上开着全部是白光,硬是亮了会刺眼睛的,然后那个喇叭改成按一下就会响几声那种。晚上开着车出来 ...

那个是疝气灯6000K的,他没带透镜。我就是恨那个灯了,闪两哈不换近光,我就直接远光射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9 , Processed in 0.07432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