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4 15:24 日本车,藐视下
使用道具 举报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8-26 15:16
一辈子的承诺 发表于 2012-8-27 10:27 车是日本车,心是中国心。试问,你家里没有一样东西是日本货吗?
ynllqfjt 发表于 2012-8-24 21:22 看看这个帖子吧,我为你感到汗颜 http://www.luliang.org/thread-62461-1.html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7 10:32 回复:我家里刚好没有日本货。 另外,伪满洲国就是日本壳,中国心。
陆良忧伤 发表于 2012-8-27 10:45 我够理智的了,要是想来查看电脑信息,欢迎。没有一点极端,中国人什么时候能登上钓鱼岛?
datou 发表于 2012-8-29 11:32 最恨那种晚上开着全部是白光,硬是亮了会刺眼睛的,然后那个喇叭改成按一下就会响几声那种。晚上开着车出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9 , Processed in 0.07432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