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xy

盼车归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节哀。买个新的把。
发表于 2012-8-21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不要报什么希望了   我们丢了两台笔记本、手机、现金都说报案只是给我们个心里安慰  叫我们不要抱希望
发表于 2012-8-21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新的
发表于 2012-8-21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国际友人,警察叔叔不消几天就帮你找着!!
发表于 2012-8-21 1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国际友人,警察叔叔不消几天就帮你找着!!
发表于 2012-8-21 23:20:51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车还真不方便~
发表于 2012-9-3 1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我的摩托车也被偷了   到现在没反应了
发表于 2012-9-7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尚街跑 发表于 2012-8-21 12:24
不在了就买新的    毛报任何希望

这个倒是句实话。
发表于 2012-9-8 0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12-9-7 16:29
这个倒是句实话。

我就是卖车的,来找我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8 , Processed in 0.10242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