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ZZB

曲靖“驾考”新规 学员大排队 那些传说与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8: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当初没在学校里学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赖 发表于 2012-8-4 15:00
我运气好   过年前考的      一次性拿下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8-4 15:09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12-8-4 15:25
在难点!!现在马路杀手太多了,出门走在人行道上都不放心!!就怕刷的一下飞来一辆车!!还好。。我钱5年就 ...

好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4 15:53
还好拿到了!!19站不就是马街站吗?

不清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alevan 发表于 2012-8-4 16:34
早这么严格啊,可以少死上万人!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6399 发表于 2012-8-4 17:01
严点好,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inder 发表于 2012-8-4 17:13
都是些车手,在下佩服。

不用客气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穷自在 发表于 2012-8-4 18:05
后悔当初没在学校里学

现在学,也可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4: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4 15:53
还好拿到了!!19站不就是马街站吗?

到马街站问一下,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8 , Processed in 0.10097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