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准妈妈] 孕 味 照 来 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6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8-6 10:30

你怎么才来呀。因为我对你说的这句话。我都被欺负了。
发表于 2012-8-6 1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ˋτ_笨.__才_幸 发表于 2012-8-2 15:59
嘻嘻~~~等着莪家宝宝来找祢家宝宝做玩伴哈.....

呵呵,我老婆也是刚刚怀孕满6个月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cer 发表于 2012-8-6 09:19
原来孕妇也可以照出这么漂亮的照片,哎,当时应该让我媳妇也照几张,呵呵!

    当时没照到,就留着下一次照嘛~~~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cer 发表于 2012-8-6 09:25
看楼主这个肚子怕是要生个男宝宝哦

   呃.......
          这个祢能看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旧新裤子 发表于 2012-8-6 09:53
他是男生,我觉得他那句话很有喜感。觉得好笑怎么啦?胖子哥哥的幽默怎么啦?没有妨碍你吧?这和我会不会 ...

是哩,道歉~必须的道歉!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境随心动 发表于 2012-8-6 09:54
男的都不会下崽崽。。你是女的啊。

    祢没搞清别个性别,就说了那样的话,哎~~~这真该道歉哩......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境随心动 发表于 2012-8-6 10:31
有女女看到你会大肚子。

   看到都会大肚子~~~以为是幼儿园的不懂说....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2: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tianbbs 发表于 2012-8-6 11:31
呵呵,我老婆也是刚刚怀孕满6个月

  那记得到时孕七  八  月 的时候去拍一组纪念哦~~~
发表于 2012-8-6 1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谎言 发表于 2012-8-6 12:15
倒·~那个坏人欺负你··

境随心动这个宇宙超级无敌大坏蛋欺负我。
发表于 2012-8-6 1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ˋτ_笨.__才_幸 发表于 2012-8-6 12:23
是哩,道歉~必须的道歉!

啊啊。果然是超级无敌漂亮的孕妈咪。生的宝宝一定也是超级无敌的帅。超级无敌的漂亮。表忘了晒晒宝宝的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0610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