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斧子61

8月11日 火把节 麦子河 篝火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6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凡提 发表于 2012-7-26 13:00
谢谢,这么些年,都学坏了

跟着老干部混,官腔重啦
发表于 2012-7-26 1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7-26 14:01
跟着老干部混,官腔重啦

么么,张主任的语气嘛
发表于 2012-7-29 0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一趟
发表于 2012-7-30 23:14:3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恋旧日好时光 发表于 2012-7-19 13:25
我可以尾着我yeye,哈哈

你yeye是哪个?
发表于 2012-7-30 2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发表于 2012-7-31 1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7-19 12:33
不是车友会的给可以参加呢?

可以呢!报名就行!
发表于 2012-7-31 16: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CX036 发表于 2012-7-31 13:17
可以呢!报名就行!

嗯,谢谢
发表于 2012-7-31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报名
发表于 2012-8-1 1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许啊,我不太好意思
发表于 2012-8-1 16: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子汉 发表于 2012-8-1 12:45
好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许啊,我不太好意思

咋了?都是陆良朋友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0643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