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6|回复: 5

想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19: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在外面搞工程的陆良人吗?

发表于 2012-7-1 22: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外面?昆明?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cer 发表于 2012-7-1 22:43
哪个外面?昆明?

山西搞工程!!!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oad 发表于 2012-7-2 17:15
在外边混日子等死,唉,这人生

没有混日子啊!我在外面搞工程,铁路建设!!!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啊!!!老乡!!!铁路市场不要干啊!!!压力大啊!!!经常在外漂也不是个事!!
发表于 2013-3-4 2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慢慢来~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27 , Processed in 0.09737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