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iltan 发表于 2012-6-25 22:00
使用道具 举报
Load 发表于 2012-6-25 22:09 又要引进些污染企业来
伊洛 发表于 2012-6-25 22:39 可喜可贺,期待陆良更加美好的未来。
含风笑 发表于 2012-6-25 22:53 期待政府有所作为。
雨落归尘 发表于 2012-6-25 22:58 似乎都是商贸,旅游、新能源开发项目,电子厂和皮革加工倒是要注意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2-6-25 23:08 现在这一届领导班子为了陆良的发展还是做了一些事情的,谢谢!
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26 08:43 支持支持~~
爵睿迪 发表于 2012-8-20 00:10 呵呵呵,缺水是个问题,做企业没有水、电谈何容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1097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