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文轩-027

一位品学兼优的初中生 生命即将失去 你我他也许能挽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4 19: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的火星公益组织现在可以大展拳脚了,毕竟一个组织发起的活动还是有影响力的,我个人认为火星组织可以发挥本组织的优势搞个活动帮这个女孩宣传一下,就像搞那些环保宣传一样,影响一大了,媒体一关注了,相关部门才会表示一下,否则的话……你们懂得。不过话又说回来一个在校学生发生这种事竟然需要老师发帖求助,我们的红十字会,民政部哪里去了。不得不说整个国家保障体系的严重漏洞,可悲一方有难,发放支援,本身是人性道德的崇高体现,如今却成了相关部门推卸责任的借口,还没其焉:“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美德固然是好的,但永远无法根本解决这个问题,最终还是要靠制度!一个健全的医疗保障对于大部分普通贫苦民众也许在这个世纪内都是传说。有点愤青,可是是事实。当然我也理解这种情况存在的客观原因,一个国家想要完善,需要时间,需要过度,就连人民公认体质比较完善的美国在医疗体系改革也头疼了要命。不好意思话题扯远了……神马红十字会,民政部对这种问题视而不见就不管医疗体系的事了。就是一个国家的government机构对人民群众的关注程度的问题了。孩纸,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做普通民众不容易啊。我的祖国,为什么你每次都深深刺痛我的心……
发表于 2012-4-4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健康的我们好好珍惜每一刻把?
发表于 2012-4-4 2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用质疑、是真的、我和那女孩一个村的、他和我妹妹在一个学校、我昨天回家听妹妹说起过、还说老师叫他们捐款、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4 2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5 0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4-5 08: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一丝希望,就应该不抛弃不放弃
发表于 2012-4-5 1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到:办事处,乡政府,县妇联反应家庭实际情况,争取得到救助!有能力的也应该

伸出援手,好人有好报!
发表于 2012-4-5 1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个校友,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
这个病是顽固了,希望能完成她的一些心愿,对于骨髓移植等治疗方法我觉得是不大可能!
好人一生平安!
用她的名字办张卡吧,我想我们也为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发表于 2012-4-5 1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蔷薇 于 2012-4-5 13:16 编辑

我们的生命在病魔面前就是一粒尘埃!小得不能再小,却不能忽视!

发表于 2012-4-5 16: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没有找到配对的骨髓,只能先做血液透析控制病情,但费用很高。手术费用就要20万左右。唉,真是有啥也别有病。靠捐钱是来不及的,金额太大,还是要去找找民政部门及相关部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8 , Processed in 0.06465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