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阿凡提

打发假日,骑自行车环白水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15: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zwl1164 发表于 2013-3-19 22:55
自行车50的也有5w的也有,汽车几万的也有几千万的也有。

我承认我OUT了,不过以我看几千大洋买个单车纯属浪费
发表于 2013-6-19 11: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好骑吗?
发表于 2013-6-19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我就看见些烂泥巴
发表于 2013-7-24 0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23 21:41
鑫城国际靠公园这边新开了一家,最低的都2400,最高的好像是8万多!2~5万的很多!天啊,我们买个好点的 ...

算了,我们还是不要去玩那种素格喽
发表于 2013-7-24 0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23 21:44
可能材质好,功能强,扎实,所以才可以骑到西藏。一般的单车么,那种路怕骑不了。

车可以受得了,人怕不行哟
发表于 2013-7-24 2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24 06:54
有啊,陆良好多骑友就骑车去西藏、香格里拉等地。所以他们要买那么贵的装备。他们还拍了好多非常漂亮的风 ...

可能不是从陆良骑着过去的,应该是开车去的,然后再骑车/我去我山里朋友家也是单车放后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679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