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63|回复: 3

谁知道瑞麒G5在陆良有卖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2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喜欢瑞麒G5,但是没有见过实车,如果陆良有卖的话想先去试驾体验一下,知道的告诉一声,先谢了!!!
发表于 2012-3-17 2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车一点也不好看
发表于 2012-3-17 2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途锐!
发表于 2012-3-28 15: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不好看,车室内到时还挺大的,但是车的屁股超级难看,陆良我还没有见到过!不过我亲自试驾过这张车。一点不好看。

点评

不会吧,这车我看了,感觉是前脸不好看,感觉最好的就是车的屁股,可能个人的审美观不同吧  发表于 2012-3-31 23: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08122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