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溢意

爨乡龙年春联大集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4 2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寇牧 发表于 2012-1-19 09:02
【我先来一联,抛砖引玉哦】
教真育爱红爨乡     求善化德美爨府
建议改为:

高人哦
发表于 2012-2-24 2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兰 发表于 2012-1-19 17:02
不知现在可否,请指教

看好2 3 ,但是把2的新,和3的兴调一下,再看看
发表于 2012-2-24 2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YUYUN 发表于 2012-1-19 23:30
官建高楼易如反掌
民修小屋难若登天
古今不变

这个做春联不好吧,兄弟,到你这楼你这个是最工整的了,但是不切题,呵呵呵
发表于 2012-2-24 2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海孤魂 发表于 2012-1-21 17:18
卯兔奔青山一步三回头恋终南峻秀
辰龙戏盘江三跪九叩首祈爨乡康平
天地同乐

老弟,这个好,工整,赞一个
发表于 2012-2-24 2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斗 发表于 2012-1-25 11:44
征联
滇东粮仓辰吃卯粮爨乡年年有余===

呵呵呵,愁死啦,还粮仓,还辰吃卯粮,冇吧........

点评

I have a dream  发表于 2012-2-25 21:50
发表于 2012-2-24 23: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溢意 发表于 2012-1-30 15:19
正月初二那天看周康林老师写了一副春联,也拿来分享一下:

龙上青天凤凰过树

发表于 2012-2-24 2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1-30 15:41
无才无德的路过,围观一下

看过就有才了哦,交点学费噻
发表于 2012-2-25 0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顶到老贴了......
发表于 2012-2-25 1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斗 发表于 2012-1-25 11:44
征联
滇东粮仓辰吃卯粮爨乡年年有余===

坛中花海夕拾朝花论友夜夜灌水
发表于 2012-2-25 1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穷人 发表于 2012-2-24 23:51
这个做春联不好吧,兄弟,到你这楼你这个是最工整的了,但是不切题,呵呵呵

这个啊,还真是写了贴起了的,可惜当时没给照下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3493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