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32|回复: 7

丁香的网络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在这个阳光的午后,和大家一起聊聊网络生活的话题。
   真的不太清楚,这互联网时代是什么时候开始并普及的。丁香上网一查,中国居然有四亿二千多万网民了。
    前段时间,云南网金碧坊社区,注册用户已突破十万。作为社区版块的一个斑竹,自己也很为之自豪。
   丁香的新浪圈子,已有五万多人。丁香的新浪博客开博至今,人气一直不错,青翠紫丁香的原创诗文博客欢迎您!丁香在博客日报注册的青翠紫丁香丁香的博客日报博客点击已过一百七十多万。
   还记得,二零零六年上网至今,自己也有六年网龄了。初学上网那会儿,丁香打字如蜗牛一般,很怕与朋友交流。于是,斗地主成了我唯一的爱好。不过,斗久了也就厌倦了。
    二零零六年年底,堂妹教会我弄QQ空间,我便把一些旧作陆续发到空间里,之后,一直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认可。从此,以文会友,乐此不疲。
    二零零七年四月七号,我在新浪开博,并同步建立了自己的青翠紫丁香诗文圈。二零零八年十月,丁香从浮世孤星弟弟手中接过人间烟火圈子。管理圈子,写点心情文字,是丁香每天必做的事情。因为,一直以来,管理五万多人的圈子,太多历任与现任的管理员们辛苦与付出,太多太多感人的故事。
    不过,管理圈子的同时,好友不断增多。于丁香也是一个学习提升自我的过程,丁香倒是很乐于此事。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九日,丁香入住彩龙论坛,三年的论坛生活丰富多彩,以文会友的同时,丁香也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每年,数次的聚会,和昆明之美的网友们一起做过的公益活动,自己也记不清了。
   今年年初,丁香的新书《青翠紫丁香》顺利出版发行,一度在网上热销;还有数次的本地大小规模的签名售书和赠书活动,如今,丁香的诗集已不足百本,年后又将再版了。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丁香入住云南网金碧坊,五月十六日,丁香在情感私语版做版主,之后,丁香也参加了社区和版块组织的数次爱心活动。于是,更加感叹网络的神奇,网络生活的不可缺,大家也一定都深有同感吧。
    二零一一年的七月七日,文学原创重装上线,丁香做了文学原创的斑竹,丁香的博客好友们陆续前来报到。今天的文学原创,阵容逐渐强大,丁香在这再次谢谢大家。
   网络生活,给丁香印象最深的是去年的丽江之旅后,丁香结识了丽江的导游祝文林。通过他,丁香加入了他们的丙中洛群。那年,丁香为怒江民族中学的丰自强同学交了一学期的学费1350元。通过丙中洛群友们的努力,大家凑齐了丰自强同学三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开心一刻的同时,更加感叹互联网的神奇,让来自不同地域的人们,汇聚了一份真挚的爱心与情谊。其实,每次的聚会,从网络到生活,到每一次微小善举,于丁香都是心灵的净化,品质的提升。
    今天,丁香的一席文字也是丁香六年网络生活的点滴和总结。网络一直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让丁香视野开阔,朋友多多。不过,说到底,还是那句话,网络和现实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真诚的人自会有真情的朋友。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如火,可以做饭,也可以烧房子。大家只有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与修养,文明上网,合理利用时间,利用网络这个大好平台,丰富知识,增长见识的同时,增进友情,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网络也是社会现实生活的再现,正所谓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让我们借助互联网的各种平台,用文字歌颂真善美,鞭挞假丑恶。
   网络和现实一样的,喜欢的朋友就多多交流,不喜欢的人不相交往,喜欢的地方就多去,仅此而已。所以丁香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同洁净我们的网络环境,和大家一起博得开心就好了。
    丁香就是喜欢写诗,喜欢以文会友,欢迎大家到<<<<<<点击进入文学原创>>>>>互动交流。丁香在此,再次谢谢大家。
   
  【微访谈】金碧坊谈“我与互联网”网络沙龙分享会
发表于 2011-11-30 1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是没有了解过啊
发表于 2011-11-30 1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陆良的诗人
发表于 2011-11-30 1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解的少,现在知道了,支持。
发表于 2011-12-1 2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体会,用心写作,用心做人。就是真诚。
发表于 2011-12-1 2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2-4 1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时代,总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故事~
关于论坛,深有感触~~
网络,需要的净土是我们每个人都以诚相待的~
支持丁香姐姐
发表于 2011-12-20 2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这样很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9 22:32 , Processed in 0.05028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