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05|回复: 9

五菱之光和长安之星2哪个要好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1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买个车不知道五菱之光和长安之星2哪个更好更实惠,拉货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哪价钱相差大吗
发表于 2011-11-21 2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整个皮卡麻,
发表于 2011-11-22 0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款当中! 我觉得北京吉普2020要好点!
发表于 2011-11-22 1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车相对来说要实惠点,拉货麻也不是拉金子,可以用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2: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252646345 发表于 2011-11-22 10:42
长安车相对来说要实惠点,拉货麻也不是拉金子,可以用就可以了

谢谢,买个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1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23456 发表于 2011-11-21 21:45
直接整个皮卡麻,

太贵了点
发表于 2011-11-22 18: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实用吧 款式相对来说也好看点
发表于 2011-11-22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用不成,我新买的半年就到处响,被我大降价卖了.我原来开过五菱的,质量确实好,动力也好,只是材料有点价高.不过用下来还是五菱划算.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0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常砖业 发表于 2011-11-22 21:24
长安用不成,我新买的半年就到处响,被我大降价卖了.我原来开过五菱的,质量确实好,动力也好,只是材料有点价高 ...

谢谢,我就买五菱,朋友们都这样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06224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