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8 1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外号叫李鬼的车
发表于 2011-9-28 1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这辆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9: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寇牧 发表于 2011-9-28 18:33
楼主,是外号叫李鬼的车

无意冒犯车主.只是看到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
发表于 2011-9-28 1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车主,是因为老是选不到自己所心仪的号牌,因此愤而试试此号,结果竟然如愿,真不知道交警怎么不撤下这个让人喷饭的号码,车主因此也经常受到刁难,唉……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途の归雁 发表于 2011-9-28 19:46
我知道车主,是因为老是选不到自己所心仪的号牌,因此愤而试试此号,结果竟然如愿,真不知道交警怎么不撤下 ...

无意冒犯车主.
发表于 2011-9-28 2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神呀!
发表于 2011-9-28 2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28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1-9-28 2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总的车。。。。
发表于 2011-9-28 2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最好的车是不是盖拉多??上次谁曝光的来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7 , Processed in 0.1410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