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AAAAA

摩托车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1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 发表于 2011-8-7 12:53
我看陆良没有哈雷 宝马吧 ?

哈雷,陆良咋个没得 !  只是你认不得而已
发表于 2013-4-30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 发表于 2011-8-7 12:55
我现在有宗审跑车一辆,陆良独一无二的大跑车一辆 就是木有人参加  悲挖

楼主,你的宗申是多少CC的!   低调点!  陆良有好些公升车呢   R1啦隼啦
发表于 2013-5-3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蜕变 发表于 2011-8-6 14:17
我老公是摩托爱好者,喜欢摩旅,最大的愿望是买宝马然后骑着去西藏,有机会你们认识哈

你老公的QQ给我一个嘛!  
发表于 2013-5-3 2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x 发表于 2012-7-5 16:39
比如论坛上就有一辆

好几台呢 !  R1  ,隼,Z1000好多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5-3 2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5-8 1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七  年 发表于 2013-5-3 22:17
你老公的QQ给我一个嘛!

他骑行去西藏了,过两天回来叫他把QQ号给你
发表于 2013-5-8 14: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  年 发表于 2013-5-3 22:17
你老公的QQ给我一个嘛!

他骑行去西藏了,过两天回来叫他把QQ号给你
发表于 2013-5-8 14: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蜕变 发表于 2013-5-8 14:22
他骑行去西藏了,过两天回来叫他把QQ号给你

去掉了。  哇哇哇
发表于 2013-5-13 0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  年 发表于 2013-5-8 14:30
去掉了。  哇哇哇

是啊,去了好几天了,打电话回来说收获很多,很值得
发表于 2013-5-13 09: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蜕变 发表于 2013-5-13 09:45
是啊,去了好几天了,打电话回来说收获很多,很值得

必须的 !  带着什么座驾去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1:08 , Processed in 0.07787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