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这就是我家陆良闻名世界的彩色沙林,没见过的么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9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漂亮呢!!但为什么这沙雕节开不下去了呢!!!就是因为县政府太黑了,都是贪污受贿的,所以没人敢来整了!!!遗憾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4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4-24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 去 过 很多次,每次都是和 朋友们翻进去的 ~~呵呵 ~~
发表于 2009-5-5 18: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开发的时候我就去了,那时候更漂亮
发表于 2009-5-11 1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我老家的后山里,是个好地方,只是管理者没能力,给糟蹋了!哎................
发表于 2009-8-27 2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林是个奇妙的世界,五彩缤纷,变幻莫测,光线让平凡的沙子有了不同凡响的美丽。拥抱沙林,热爱陆良,热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600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