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8: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财 发表于 2014-6-4 18:39
啦啦啦啦    德玛西亚    陆良人在无锡

我也在无锡
发表于 2014-6-6 07: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锡山区    我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12 13: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12 1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12 1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0-15 1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昆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15: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 发表于 2008-10-2 12:09
陆良在昆明8年`!很想回家`!

昆明回陆良很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0 2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人在拉萨{:soso__3669389859068460655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5: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七个月才能回乡,不知回来后会不会“人是物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4 , Processed in 0.06949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