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陆良论坛

陆良人,你在他乡还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1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飘在魔都,还要个三到四年才回得去吧。{:soso_e150:}创业阶段一心向前看,生活的无奈。。。。
我来了.gif
发表于 2012-8-12 18: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的有木有在苏州呢啊,丫的这边一个省的都少。
发表于 2012-8-23 1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板桥人,我在南京,我很好。老乡们你们在他乡还好吗?
发表于 2012-8-31 2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江西呆了6年了,中枢镇人,说实话,真的很想念家乡的一切。
发表于 2012-9-14 17: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rma 于 2013-3-26 22:25 编辑

离开陆良13年了
发表于 2012-11-7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江苏,好是想啦,就是不有时间回,想陆良的米线 玉头 太多了
发表于 2012-11-7 21: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昆明上学,还不错。
发表于 2012-11-10 2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么
发表于 2012-12-17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江西,
马街的
发表于 2013-1-2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过年了,想家了,可惜太远了,回一趟两个月的工资就不有了。我在远方祝陆良的朋友春节快乐!新的一年样样好!苏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2 , Processed in 0.08031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