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8|回复: 0

岁尾掸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5 1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岁尾掸尘

    牛年即将过去,其频频甩动的尾巴,扫嗜着曾经的过去成绩,以堆垒出成果来恭迎既将探出的虎头,让这个英雄的到来彩旗飘飘、回荡山谷,将平原的阳光怡放万丈,降下无边无际的幸福供给人们在来日的餐桌上大快朵颐一番,使春节这个古老的年味更添一份新奇,更加一幅美感,在心头萦索……
    说句老实话,做为一个自媒体在小小的县城,《陆良论坛》从它诞生之日起,也已经快有15年了!15个年头啊,以一般的自媒体3-5年之痒的生存期来讲,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在此,我们要感谢坛主老BAO一家的有心经营:说句大实话,现在每年头都要经历一回的“续费停摆”BLANK出现,我们都要心紧一回:“这个论坛”恐怕要走向“太空之旅”了?!可令人惊喜的是:这个“漫长的时空”一跳,它居然又“不死鸟”样的又从月球之后绕回了大家的眼中!总是给人一重惊喜,望外地要为坛主高兴一番:多谢了,多谢四方众乡亲……
    然而,高兴归高兴,忧虑还是照样有的:
   1,现今之际,哪些当初信誓旦旦的老版主们,似乎多被现行的手机打败了,悄悄躲到生活的列车里去奔忙饭菜与酱油之类,不再对电脑或自己的初心加油了……论坛帖子的发或复成了沙漠,要到“月牙泉”边拜白求水了;
    2,曾经的文学、打鸟书画的城邦卫士,也不在房头地角展现自己的才华,而是跑到佛寺、道场的青灯香烟里,舔舐起心灵的鸡汤来,意蕴着什么地方从马良的神笔大海上冒出一座金山来,让自己从此解脱“穷文”的桎梏,成为一个现实上的富豪,以便走路时让人羡慕眼红,然后掏出手帕一甩鼻子,嗲嗲地骂一句:“小瘪三!”以显不俗;
    3,广告爬上了坛面的主页,少了些文明,多了些商心,热闹的征婚男女,一再地刊登出“意中人”的失望,要到人海里面寻找茫茫……总之,论坛已经不论,少到和当今的戏剧一样成为“保护遗产”差不多的地步了……
    怎么使之“凤凰涅槃”?!成为现今论坛面临的主题,不知坛主,是否有所考量也未可知?曾经的版主,是否记得当初的豪言状语,也未明白?而众多注册入池的泳哥、水妹,是否多了些“水荤”之癖,也是觉得该慰问慰问了呢!
    新的一年,寅虎蓬勃,大家是否有心跳一跳彝家的“老虎孵蛋”大舞,将火把节的龙腾虎跃奔向“九天揽月”的星空,很值得一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7 00:57 , Processed in 0.04413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