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09|回复: 4

[宣传] 陆良城市新封面 滇中健康城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二期 盛大开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30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中国商港爨网 于 2020-5-30 17:58 编辑

陆良城市新封面
滇中健康城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二期
盛大开盘


​
    5月30日,温情盛夏,艳阳高照,作为陆良城市新封面,滇中健康城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二期火热开盘啦!
    该项目是陆良滇中健康城首个住宅产品,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业主热力追捧,蜂拥抢购。火爆的劲销氛围充分彰显了滇中健康城的品牌号召力和独特吸引力,以健康浪漫的自然生态居所重构精致生活范本,提升幸福指数。  
    周女士一大早驱车数十公里赶到现场,守候一上午后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十分看中滇中健康城的大手笔规划、建设速度、规范管理和热情服务,尤其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又引进了碧桂园物业服务进驻,对以后居住体验特别特别的期待,等一上午终于选到了满意的房子,十分开心。”周女士难掩激动而喜悦的心情。
    市民张先生表示,在陆良多年未见如此大的场面,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一梯一户、静谧格局、开阔露台、宽奢楼距”的超前设计,特别是紧靠即将建成的云南省最大最气派的滇中健康城同乐公园项目,居住在这里,打开家门就是公园,公园就像自己家的,对滇中健康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一期错过了,再等就抢不到好房源了,张先生在现场赶紧排队抽签,当即选定他关注已久的一套住宅。

   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位于陆良县城西片区,依托于滇中健康城核心区,尽享同乐公园的自然景观。占地面积约98亩,投资10.5亿元,以国际一流康养小镇要求,开发集生态、景观、文化与一体的休闲度假式低密度高端社区,延伸健康及养生养老等多种业态。该项目建设周期2年,2021年9月交付使用,面积为79—152平米。公司通过引进云南建投、昆明海王、云南高耸滑模等省内知名的诚信企业参与建设,并引进中国房地产前三强企业碧桂园集团负责项目的物业服务管理。据悉:滇中健康城一直倍受陆良市民乃至全省各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康衡·书境养生一期住宅项目自去年9月一经推出,众多准业主争相抢购,捷报频传,400多套房源三天售罄。为让更多向往入住到滇中健康城的购房者一步尽享配套完善的优越生活,喜圆高品质的“安居梦”,陆良滇中健康城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倾情推出800余套房源供准业主挑选。

    陆良滇中健康城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是陆良县人民政府的平台公司,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由该公司全权负责建设运营。公司引进新加坡等世界各地超前、先进的高端住宅设计理念,借助陆良便捷的交通,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教育、医疗、市政配套资源,经过前期科学、精心的规划布局后,便紧锣密鼓投入到施工建设中。在高效、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中,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康衡·书境养生住宅这一“安居”项目建设。每天,前来售楼部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有的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有的前往滇中健康城沙盘展区及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及后期运营模式,不时了解健康城的发展趋势。以康衡·书境养生住宅项目为首的滇中健康城的医疗、教育、商业、康养等一应俱全的配套项目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盼。
    陆良滇中健康城规划总面积8.77平方公里,概算总投资约260亿元,项目区包含陆良幼教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陆良第二人民医院、陆良一中新校区、名医名家馆、占地1100亩的同乐公园、社会福利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等重点配套项目,公园附属40多个特色景点尽收眼底。滇中健康城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策略,坚持以爨文化为魂,以大健康为线,以生态为底,集绿色健康、文旅休闲、城市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积极构建“健康管理、医药创智、康疗养生、文化休闲、城市服务、旅游接待”六大核心业态,尊享优质服务,护航全龄健康。力争通过8—10年的建设周期,建成区位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最佳、配套最全的颇具代表的特色标志性民生项目,潜心打造陆良县的城市会客厅和对外展示新名片,为广大市民倾力构筑最舒心的温馨家园。

通讯员:李志瑶  方浩
发表于 2020-5-30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撑场子的+四分之一凑热闹的

点评

好的项目是不需要弄虚作假。请问兄弟当天来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 0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20-5-30 23:41
一半撑场子的+四分之一凑热闹的

好的项目是不需要弄虚作假。请问兄弟当天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 12: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机场高铁站专线,做哈省外避暑地产还是可以,毕竟也在县城,配套还是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在求不成,飞机吵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6 07:52 , Processed in 0.04408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