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69|回复: 0

[合作] 圣邦大酒店顺利通过国家“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复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3 0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  讯!2019年12月11日圣邦大酒店顺利通过国家“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复评    圣邦大酒店于2011年被中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授予国家“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荣誉称号。(陆良县唯一 一家)

2019年,经云南省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推荐申报,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派国家级注册高级评审员孔润常、注册评审员高妮娅、注册评审员张灿三位组成专家组,按照GB/T21084-2007《绿色饭店》国家标准对圣邦大酒店进行了四叶级绿色饭店现场复评工作。经过全面、缜密、严格的复查,2019年12月11日,圣邦大酒店顺利通过国家“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复评。

01
复查开始,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与圣邦大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召开首次会议,评审组介绍现场评审的工作流程及工作方法,酒店总经理汇报为绿色饭店评定所做的工作及节能降耗成果,总经办主任介绍集团公司、酒店相关情况。
02
专家组一行对酒店客房、餐厅、机房、厨房、监控室、库房等区域进行现场评定;
03
评审组经过对酒店的公正、严格现场审核,召开末次会议,宣布酒店顺利通过国家“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复评


△调料库房检查

△厨房检查

酒店亮点:
1、酒店根据绿色饭店评定的要求,成立了专门的创建领导小组,负责创绿活动方案的制定、落实、监督、检查,对创绿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健全各项节能、环保、降耗的规章制度。
2、在酒店大门口电子显示屏上定期宣传创绿标语,在各公共场所如大堂、餐厅、办公室等地方放置宣传提示牌,来促进客人对绿色饭店、绿色服务的理解和认同。
3、注重绿色、健康经营理念,推出了绿色客房、放置了有益人体健康的绿色植物,全力营造“健康、环保”的服务空间。设置13-14楼为无烟楼层,所有房间及各部门、公共区域有能源节约提示卡。
          4、全酒店暖通覆盖,采用溴化锂空调三合一主机,供暖的同时利用产生的热量烧水,还能对余热回收。
          5、客房采用先进智能房控系统,使用节水马桶,浴室采用防滑地面石材。采用美国睡姿科技床垫丝涟,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卧具,如:荞麦枕头、蚕丝被。
       经过一天的现场复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陆良县圣邦大酒店有限公司从绿色设计、节能降耗、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方面符合《绿色饭店》标准四叶级的要求,报请全国绿色饭店专家委员会审核批准授予陆良县圣邦大酒店有限公司“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称号。

      最后总经理对本次评审总结:感谢专家组在评审中给酒店提出的一系列宝贵意见,指出酒店管理的不规范之处。这些宝贵意见为我们今后科学、规范的管理、更好的提供服务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通过此次申报四叶级绿色饭店创建评定让酒店管理人员受益匪浅,提高了酒店员工的环境意识和参与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在推动酒店节约资源、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圣邦大酒店将持续深入的加强“节约、环保、安全、健康”的意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始终以客人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为最大追求,继续坚持打造绿色环保酒店,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营造绿色温馨的家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3-29 21:04 , Processed in 0.04172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