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20|回复: 5

【转载】版主管理规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7 1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屌丝逆袭高富帅 于 2019-8-27 12:40 编辑

一、斑竹享有以下权利:
      1、拥有所管理栏目的操作管理权限。
      2、拥有登陆相应管理论坛及发言的权限。
      3、在国家法律、社区及所在版面的规则范围内,具有策划、组织、实施与版面主题有关的活动的权利。

  二、斑竹应当遵守以下斑竹守则: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区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社区形象,不得以陆良论坛斑竹身份招摇诓骗或其它方式捞取不当利益。
      2、遵守捍卫社区言论规则,合理行使斑竹操作权限,及时删除违反社区言论规则的言论,对屡屡违反言论规则、扰乱版面秩序的用户限制发言权。
      3、认真贯彻版面宗旨,积极组织和参与版面活动,引导版面讨论话题,及时推荐精品言论、转移不符合版面宗旨的言论,中止敏感话题或其它不宜继续深入讨论的话题的讨论。
      4、维护版面正常秩序,积极参与调解、处理版内纠纷,疏导为主,慎用权力,确保所管理栏目持续、健康地发展。
      5、善待网友,认真回答网友关于本版面的版务的疑问,虚心接受建议与批评,对网友不得使用任何攻击、谩骂性词汇,不得利用职权打击报复。
      6、廉洁自律,未经社区批准不得在版面从事商业推广性质的活动,不得利用权限有偿删帖、有偿发帖或以其它任何方式收受好处和利益;
      7、珍惜斑竹荣誉,任何时候,不得以损害社区利益的方式,利用斑竹的影响力为个人谋私利。
      8、服从社区统一管理,认真解答社区对管理工作的质疑,虚心接受批评。履行职责时出现个人不能或不便解决的问题时,及时向Bao管理员汇报。
      9、积极配合社区运作,不得对上级管理人员(包括社区管理员、值班编辑和社区运营人员等)在权限范围内行使的操作实施逆操作。 
      10、配合论坛开展各种活动,未经论坛允许,不得利用斑竹权限对论坛开展的活动进行任何操作。 
      11、保守论坛管理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管理论坛讨论内容及管理界面。 
      12、妥善保管斑竹帐号,帐号密码泄露时应立即向社区报告,未经社区允许不得将帐号转借他人使用。

  三、斑竹拥有所任职版面的操作管理权限,通常包括:
      1、斑竹按照社区及所在版面的相关规则进行精品判定,为帖子添加红脸或黑脸、绿脸。
      2、斑竹对色情低俗,敏感反动、垃圾广告类的帖子执行删除操作,其他不符合版规帖一律转移至小黑屋。有申请删帖需求的网友应联系陆良论坛客服或者用户投诉版的申请专帖。
      3、斑竹具有所属版面帖子编辑权。
      4、斑竹可对不符合社区规则的论题限制回复。
      5、斑竹可对不守规则的用户限制发言权。

  四、投诉制度
      1、斑竹间禁止互操作(经过授权除外)。若对其他斑竹操作行为存在异议或在社区活动过程(含版面操作和版务处理,下同)中,与其他斑竹因版务问题发生纠纷或就对方的管理产生质疑时,本着"内部纠纷内部处理"的原则,在相互通过信息方式沟通解决不了的情况下,可向分管管理员提出,由分管管理员调解,并根据分管管理员的调解方案先予执行。当事人对分管管理员的调解不服的,可在内部论坛提交投诉申请,由投诉裁决委员会受理投诉。斑竹不得利用斑竹ID(或本人使用的其他会员帐号)在内部论坛以外的地方相互攻击及提出质疑。为执行调解或裁决对版务操作的任何变更,由调解人或投诉裁决机构决定具体执行人。
      2、斑竹在进行版务处理时,与其他网民发生纠纷,应本着"沟通为上"原则,主动与投诉人进行沟通并配合用户投诉版斑竹处理好投诉。
      3、斑竹在进行社区活动中,遭受他人恶意诽谤及人身攻击等行为时,应首先按照社区及版面规则处理,然后及时向分管管理员通报并备案。斑竹不得在任何情况下与网友相互攻击。
      4、斑竹对值班编辑在内容管理方面的操作有异议时,可在内部论坛的复议专帖提交复议,不得擅自进行逆向操作。

  五、斑竹有下列行为的,社区给予处罚:
        1、泄露管理论坛内容或转借拥有管理权限的会员帐号供他人使用并经查实,社区有权直接作出免职处理;拥有管理权限的会员帐号存在违规操作的,社区有权直接撤销管理权限后再予调查处理;非个人原因导致拥有管理权限的会员帐号被他人窃取并因此导致严重后果的,社区将追究未妥善保管会员帐号的斑竹过失责任,社区可视情况直接作出内部警告、通报批评、降职、免职、撤职、销户等不同程度的处理。
      2、未服从社区统一管理,利用斑竹身份(或本人使用的其他会员帐号)进行煽动、聚众闹事或其它严重破坏社区形象行为的,社区可对其直接作出撤职直至销户等处理。
      3、对社区上级管理人员在权限范围内行使的操作实施逆操作的,社区有权直接作出降职或免职处理。
      4、对使用斑竹权限干预社区活动,擅自删除、更改社区公告的,社区有权直接作出撤职处理。
      5、对使用斑竹权限擅自删除、更改社区开展的商业活动内容的,社区有权直接作出降职或免职处理。
      6、利用斑竹身份(或本人使用的其他会员帐号)在社区活动过程中,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严重违反社区规则的行为,社区直接作出降职、撤职,直至销户的处理。
      7、利用斑竹身份(或本人使用的其他会员帐号)在社区活动过程中,存在扰乱社区秩序或伤害社区利益的行为,社区直接作出降职或撤职,直至销户的处理。  
      8、违反斑竹守则或社区其它规则、制度,造成恶劣影响的,社区有权直接作出撤职,直至销户的处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1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担子原来不轻啊,你挑了这久,感觉如何?是不是有一种爬山上树的味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2: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9-8-27 17:09
版主的担子原来不轻啊,你挑了这久,感觉如何?是不是有一种爬山上树的味儿了!

主要是没人活跃啊!!!

点评

关键的是你自己要活跃啊。别人,你是永远管不着、也管不了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8 1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8 1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屌丝逆袭高富帅 发表于 2019-8-28 12:33
主要是没人活跃啊!!!

关键的是你自己要活跃啊。别人,你是永远管不着、也管不了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5 11:59:2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留个联系方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3-28 23:32 , Processed in 0.04539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