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71|回复: 0

[其他] 华夏文化的一种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8 22: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凯归1 时间:2012-03-31 02:27:00





  我们很多人人都在说的一些口头禅,意义深远只是人们说惯了,反而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道家说: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人体的内部结构和运行原理和宇宙是一样的,这是中国中医的基础,中国有“十医九道”之说,过去的那些大医学家都是精通道家理法,行医是修行的一个方式。

  人体有完整的免疫功能,侵入人体和人体产生的一些不好的东西,自己的免疫功能就会消灭掉和自然排除那些废物多余的物质,这叫“新陈代谢”。人们不知道的是,宇宙也是一个生命体,而且是一个高级生命体,其本身也有这种与人体一样的免疫功能,这个机制自动的清除那些宇宙垃圾的时候,道家把这个叫“损有余而补不足”,其实就是宇宙的“新陈代谢”。

  人们说的宇宙大劫难,其实就是宇宙这个庞大身体的大面积的“新陈代谢”,这种“损有余而补不足”,“损”的都是那些有害的败物,这个“损有余”的同时还会“补不足”,“补”的都是新能量、好东西!这就是我们观察到的宇宙星系大爆炸和星系重新组合及大量新的星系诞生的奥秘。

  很多人都不相信善恶有报的道理,认为是迷信,其实,那是更高的科学,是宇宙这个生命体“损有余而补不足”的依据,这个机制就象人体的免疫机制一样,消灭的都是那些有毒、伤害细胞的败物,绝不会伤害身体的有益细胞,宇宙也一样:宇宙的免疫机制造成的新陈代谢,绝不会伤害宇宙中的那些善良和正义的生命!

 
坚持一些东西的人,终将要给他们一些个交代,

至于某些人,你们的脏,是老百姓理解不了的,脏到想不到的,还整天装的道貌岸然,高大尚,其本质,老百姓心里都明白,只是大多老百姓都想成为一伙罢了,
至于有思想,有风骨之人,被你们怎么打压,欺负,然后又义正言辞的,光伟正,
交代是一定要有的,战上一场是免不了的,
你们的资产,指鹿为马的灭绝,跟有风骨,有思想之人的被欺负,受迫害,是要一起祭奠这一切的,
所有罪行终将被原谅,但首先必须接受惩罚。
善行并不能抵消恶行,恶行也不能掩盖善行,行为各有其报应处置。
你们这些年来的种种种种,悉数收下了,还有还没收到的,也将悉数收下,在你们春风得意的时候,一切将化为灰烬,到时,你们会明白,债已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4 15:26 , Processed in 0.04120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