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9|回复: 7

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地沟油的新闻发言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8 09: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要一出现这三个字就是油价涨了,是不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地沟油的新闻发言人?

    堤内损失堤外补,发改委4月7日起上调成品油价 汽油每吨涨500元。
    日本发生大地震后,中国政府在对日本地震灾区援助了三千余万救灾物资和两万吨成品油后,再次应日本政府要求又援助其两万吨成品油。就中国政府这一大手笔,足让国人大跌眼球,世界为之哗然,更多的是来自国人的疑惑和抱怨。同时不禁要问:为什么要为日本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就连美国也没有这样慷慨。

    而更加让人感到气愤的是,在向日本无偿援助之后,就大幅上涨国内成品油价格,把援助日本带来的损失嫁祸于国内人民的头上,这种不惜牺牲人民的利益来换去日本人的好感究竟是为什么?

    日本是世界最富的国家,它什么都缺,唯独不缺钱,它可以用钱换来它想要的任何东西。而我们国家的上层“精英”却打肿脸充胖子,将自己本就紧张的燃油一而再的无偿提供给日本,然后将损失转嫁给自己的人民,由此带来的国内物价上涨,民族企业成本上升,人民的购买力下降,严重影响民族工业的发展,严重影响人民的生活水平,同时也伤害了人民的爱国情结。这是一种什么行为?我认为这是一种亲者痛仇者快的行为,是一种自残行为,说严重点这是一种卖国行为。

    再看看近段时间网上甚嚣尘上的媚日声音,不难看出有那么一些人打着爱国的旗帜,干着卖国的勾当。为了自己一席私利,不惜出卖国家利益,不惜出卖民族利益来赢得国外反华势力的好感。还是那句话,不等国外反华势力来灭我们,我们自己就把自己灭了。

    希望那些“精英人士”认清形势,不要对国外反华势力抱有任何幻想,不要再做出伤害国家利益、伤害人民感情的事了。当然,除非这就是你们早已蓄谋已久的行为,如是这样,你们的行为将被牢牢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架上!
发表于 2011-4-8 1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 涨价······························
发表于 2011-4-8 1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你涨:@:@:@
发表于 2011-4-8 1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油价涨国内就涨,国际油价跌,国内油价不跌
发表于 2011-4-8 1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曾听过油价下调,涨是不可逆转的
发表于 2011-4-8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问题
发表于 2011-4-8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7star 于 2011-4-8 16:32 编辑


发表于 2011-8-18 0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小日本那么多的本田.丰田.斯巴鲁.等中石化等油有那么值钱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26 , Processed in 0.10147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