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一艮

陆良首部方言短剧《山不转谁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 2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么说到现在拍的咋样了?很是期待哦·
发表于 2011-4-1 2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多啦,懒得看:):o
发表于 2011-4-2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热心为弘扬陆良本土文化不懈努力,我们做为本土陆良人感到汗颜:victory:因为离开家乡多年,对家乡的一些方言也遗忘了,惭愧呀。你虽然不是我们陆良本土人,但是称为陆良人应该是名副其实。我代表在外的陆良游子感谢你。企盼看到视频,听听乡音。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17: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仁寇牧 于 2011-4-2 17:35 编辑

回复 猪猪 的帖子

关键是演员是否能够就位。我也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17: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star 的帖子

关键是演员是否能够就位。我也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17: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tuchong 的帖子

谢谢,您过奖了。
发表于 2011-4-5 17: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哈拍啊?
发表于 2011-4-7 14: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时开拍
发表于 2011-4-7 16: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加油呵!多有一点作品出来,那陆良的文化气息就浓了,多宣传自己的家乡是我们的义务!
发表于 2011-4-10 2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地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3:01 , Processed in 0.1146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