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93|回复: 4

比圣经重要,改变一生,每天必读的12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8 2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经.jpg

【引子】
我今天分享的这12句话,若你能每天熟读并且把他应用到你的生活中,必将产生最多的效果和收益。

你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也将在短期获得进步,因为改变是从思想进步开始的。

假如你把这12句话像不得不使用手机一样融入自己的生命中去,取代之前的信念,那么生活、事业、金钱各方面的突破便会很快出现!

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正文】
世界上没有那本书比圣经传播更为广泛和易于让人接受的,一个小故事和一段箴言,无不控制着人的思想和行为方式。

这里不解剖思想究竟是什么了,耽误时间可能太久,还是上干货吧,进入主题。

我今天分享的12句箴言,不是来自于圣经,而是源于NLP的十二个前提假设,这十二个前提假设说简单点就是人思想的免疫系统,有了这套系统,可以说思想也就不会出任何毛病,算是“百毒不侵”了。

能理解吗?不明白可以百度查下免疫系统。

假如我们做的事情能够符合这十二个前提假设,那肯定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和结果,也能获得自己想要获得的东西。

这究竟是什么东东呢?

十二个前提假设分别是:

一、没有两个人是一模一样的。

二、一个人不能改变另外一个人。

三、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

四、我们只是活在由自己的感官所塑造出来的主观世界。

五、沟通的效果取决于对方的回应。

六、重复旧的做法,只会得到旧的结果。

七、凡事必有至少三个以上的解决方法。

八、每一个人都选择给自己带来最佳利益的行为。

九、每一个人都已经具备使自己成功快乐的资源。

十、在任何一个组合里,最灵活的人最能影响大局。

十一、没有失败,只有响应讯息。

十二、动机和情绪总不会错,只是行为没有效果。

能看的明白吗?

还是过于.......难于理解?

无论什么情况,请你相信我说的,先做就对了。

把这12句话中每一个句子,每天重复读10遍以上。

奇迹一定会发生在你身上的。

不出一个月,脱胎换骨,一个新的...........便会诞生的。

我每天都在不断学习和练习12个句子及其衍生的120多条推论,这让我彻底获得了改变。

..........(省略内容)

想知道获得哪些改变和如何改变的,请加我为好友,进入平如水的圈子。

最后分享下我是如何学习并练习这12个句子的。

默读是学习知识的一种方式,但太多人读过了真的就过了(好东西我一般不会选择默读)。

听录音又是另外一种学习方式,比默读效果好且可以重复听,但这样的学习方式多停留在意识层面,效果不尽如人意,老爱忘。

我最爱的学习方式是大声朗诵,效果真的很好,印象深刻,记忆久远,能进入潜意识真正成为自己的东西。

有悟到了吗?没有悟到的继续悟吧!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下次再聊。

假如说,你认为平如水的分享还可以,能帮助到爱学习、想改变的你,可以加我的QQ/WX510620209,平如水在手机这边等着你.......

发表于 2016-12-9 1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师傅来过了,你小子这些害人的咒语你自己看着办吧



   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7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8 0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治愈能力的话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8 03:44 , Processed in 0.04832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