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18|回复: 4

[证券] 牛刀:爱国贼把钱财吸引进股市楼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30 1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牛刀:什么是爱国贼?就是一伙打着爱国的旗号谋取私利的投机分子。他们在市场上垄断媒体,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把人们的钱财吸引进股市楼市,然后开始血洗大多数人的财富。这一套在华尔街早就不玩了,他们这伙国贼弄到中国来。
这一轮黄金投机活动可以说被抄到极致,上升到了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呢?简直难以想像。我在国际资本市场混了十来年,没有哪个国家可以这样炒作资产价格的。
鲁国平:迄今16000-18000名贪官外逃,共卷走8000亿血汗钱,人均卷5000万元,平均每个国人被外逃贪官掠走610元,他们分布世界各地,为所在国无私奉献,而所在国来者不拒,为他们提供海外身份,甚至一些贪官安顿后重返中国继续捞钱,还高谈爱国,当下中国外有强敌家有内鬼,输出真金白银只剩钢筋水泥。
赵晓:买房就是爱国。
从以上言论既可以看出投机客的丑恶嘴脸,也可以看出中国还是有良知的人在唤醒民众。在不买黄金就是误国,不买房子就是误民的丑恶嘴脸之下,我们看看本质是什么?
房价泡沫其实就是中国的权贵资本绞杀全民财富,黄金泡沫就是华尔街绞杀中国国民财富,这种历史事实却被他们渲染成道德的高度,真的了不起啊。试问,全球有哪个国家会这样鼓励全民投机呢?
不错,在资本市场无关乎投机。投机是一个中性名词,也就是说,在资本市场是允许投机的,否则,资本市场就没有活力。但是,把投机渲染成道德的高度,一定是别有用心。他们或为资本寡头所利用,或为利益集团充当吹鼓手,其目的很明显,就是搜刮国民财富。
这种文化只能出现在当代中国。何故?这是历史的必然。
一是中国30年来还没有出现过一次经济危机,尽管有过通胀有过通缩,有过繁荣有过衰退,也有个沿海泡沫破灭的短暂历史,但是,那种毁灭性的经济危机没有发生过,这次可能逃脱不了。
二是中国舆论完全被利益集团控制,只有一种声音,要么是政府的要么是个大财团控制的。政府控制的媒体已经完全没有信誉,根本无人相信,这是最大的悲剧;而各大财团控制的媒体,只为自己的利益服务,这是资本最大的陷阱。
比方说,各大媒体的地产版和电视的地产频道,他们为了获取地产商的广告费,不惜欺骗民众。这样,泡沫便越来越大,以致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泡沫,根本无法解决。最后,会在外力的作用下彻底崩溃。
这个外力的作用就要开始发作。爱国贼们的末日就要来临。
慕容雪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清,今天,在爱国主义的旗号下曾有过多少丑陋和罪恶的嘴脸。如果事态继续发展,我们将无法预言明天。或许未来某一天,人们不再记得文明始于何时,那就请记住文明终止的时间。
林语堂:“在中国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本身是最低阶层,利益每天受到损害,却有着统治阶级的意识,在动物世界里寻找这么低级的东西都不容易。”现实中,当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那些不畏艰险为老百姓直言为年轻人呐喊的人,谩骂攻击他们的往往不是高高在上的达官显贵,而是生活在最底层的一批爱国贼。
1509104004-0.jpg
发表于 2016-10-30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味深远,中国的老百姓挺不容易的,每天生活在看似幸福的新闻联播里,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2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洛 发表于 2016-10-30 16:43
意味深远,中国的老百姓挺不容易的,每天生活在看似幸福的新闻联播里,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1 14: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新闻媒体么,死翘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1 1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7 13:15 , Processed in 0.04615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